【黄少天中心】这一路走来


“这一路走来 说不上多辛苦
   庆幸心里很清楚
   是因为还有 那么一点在乎
   才执着这段旅途”

提笔总想写些什么,思前想后的反复推敲反而适得其反。索性遵从本心把自己乱七八糟的话全写下来。


生日快乐啊少天,说起来今年你就要出道了吧?当初肆意风发的少年也要挑起领跑蓝雨未来的责任了,看着你一步一步跌跌撞撞的成长不由得感到欣慰,甚至心酸。



很遗憾18岁的生日没能送上燃王给你当上生日礼物,但熟知你一定会笑着扬了扬手表示自己不在意并安慰有你们这些粉丝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谁不喜欢冠军?谁不喜欢第一?特别是你这样争强好胜的男孩啊,失落和不甘只由自己承受。

一出道就当上蓝雨主力,你真的超棒啊!战队那边要忙的东西很多吧?你肯定会一拍脑袋惊呼明天就是自己生日,转而忙其他去。和喻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两个人默契十足,我敢肯定,剑与诅咒一定会响彻全荣耀的!

少年长成,未来可期。荣耀的征途,愿你披荆斩棘,与队友并肩作战,而后星辰为冠,日月也为你加冕。最好的年岁里,意气风发的少年呐,无畏如初,勇往直前吧。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和蓝雨!


——————————————

是皮解,关于自己对黄少天的一些想法,注意防雷,我有这——么厚的粉丝滤镜

有人说,黄少天那家伙那么吵,你为什么喜欢他?

我想,

天生的少年意气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开心时,杏眸弯出一个弧度,滴溜溜的眼睛鬼精鬼精的,突发奇想的来了兴致也会恶作剧。耍聪明使小把戏看着你无奈的样子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玩大了又态度良好的乖乖低头认错,带着南方人特有的软糯口音赔罪,讨巧卖好的态度让人生不起气来。一但你表示原谅他了就又原型毕露,活脱脱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当他生气的时候,他好像从来不会真正生过气。被人揶揄到炸毛也只是亮出虎牙气哼哼的以百倍千倍的垃圾话怼回去,腮帮子鼓鼓的,偶尔也会张牙舞爪的用行动来表示他的不满。但当触及到底线他的底线时,他会一言不发的盯着你,紧攥双拳,眼底是抑制不住的愤怒——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去。事实证明,他属于前者。他会用实力证明,你是错的。

—你问他的底线是什么?

—是荣耀,是蓝雨,是冠军。


当然,别被他的性格表象给迷惑。当冰冷凌厉的剑光袭来,沉着冷静伺机待命又成了他的代名词。一人金戈铁马的时候他是暗藏锋芒寻找机会猛地一击让你措不及防,团队之间却又游移敌腹却总能及时响应队友的号召。点开公共频道,一眼扫过全是“夜雨声烦”的ID。简直难以想象在呼应队友的同时还能给对方制造垃圾话,可以想象他的手速有多快。

只有一种时候不说话——那就是伺机寻找机会。是的,机会。刚成年的毛头小子眼光毒辣一针见血的必杀实属罕见,更何况是这样一个外表开朗内心更开朗的少年了。

活泼而开朗,冷静又果断,这样的矛盾体组成了独一无二的你——黄少天,劲腕微转纤长手指夹着薄薄的一张账号卡,倚墙扬了扬光洁的下巴,眼底得意之色溢于言表——蓝雨,未来的剑圣。


满脑子都是你的音容笑貌,你得意时
孩子气的向别人炫耀,你无奈时气鼓鼓的炸毛,你难过时的低头不语,在与夺冠失之交臂的不甘……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这样的他,我怎么能不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度牌锌铜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